首页 资讯正文

中国“芯科技”新锐企业 50 强

  尽管过去几年所面临的行业内外挑战尚未远去,半导体行业忙于应付当前供应链短缺等问题的同时,大多数企业亦致力于细分市场的开拓,部分企业仍在寻求长期资本的投资或兼并扩张。

  2021年,全球半导体行业的收入再创新高,达到5560亿美元,预计到2022年将攀升至6000亿美元。毕马威市场调研显示:受主要终端市场创纪录的需求推动,几乎所有受访者均预期公司和行业收入以及盈利能力在2023年会有所提高。“毕马威半导体信心指数”同比增幅创历史新高,这足以反映半导体行业的强劲势头。总体来看,半导体行业的前景依旧值得期待。

  为促进中国芯片领域的发展以及为该领域内企业的成长提供支持,继2020年发布首届毕马威中国“芯科技”新锐企业50评选后,毕马威中国设立“芯科技”新锐企业50榜单,至今已开启第三届评选活动。

  毕马威“芯科技”新锐企业50 榜单,针对中国芯片领域内致力于推进通信终端及网络、感知系统、数字处理及逻辑运用、物联网实体应用以及半导体材料的高成长企业,通过线上模型和线下专家团队综合评选机制,评选优质创业企业。

  毕马威中国“芯科技”新锐企业50榜单

具体内容如下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