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企业正文

筑人才 抢新机|泰若数科这样做好贵州数字经济“最佳动力”

  新国发2号文件赋予贵州“四区一高地”的战略定位,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为贵州加快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一系列“含金量”很高的支持政策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带来诸多利好。从人才发展的角度来看,新国发2号文的出台,为贵州搭建了人才内循环通道,为省外人才创造了“贵州机遇”,搭建了更加广阔的事业舞台。

  泰若数科汇集精英,助推贵州数字经济发展

  随着各类创新人才、各家大厂精英“落地生根”,贵阳贵安已然成为聚才的“洼地”、用才的“高地”、留才的“福地”。贵州泰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泰若数科”)作为贵州本土科技企业,人才是解决数字经济发展所带来的挑战,该公司研发团队聚集了华为、阿里、美团、深交所、银联等大厂的精英人才。他们紧跟时代风口,分别从上海、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回到贵阳这座城市,在数字经济盛放之时,选择回归家乡就业创业,落户贵阳、建设贵州。

泰若数科研发骨干

  贯彻政策加持引才,稳健注入最佳动力

  据悉,在贵州大数据产业的大潮及疫情常态化管控情况下,泰若数科积极贯彻贵州省人才引进及激励政策,不断完善人才引进及管理制度,持续采用外部引进与内部培养相结合的“人才战略”,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搭建起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中高级人才梯队,将人才作为核心竞争力,持续为企业发展注入“最佳动力”,推动泰若数科创新稳健发展,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基础。

“TERRA星环”网络安全精英

  依托数字经济,引领产业探索数字化转型新路

  新国发2号文件赋予贵州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的战略定位,要求贵州为产业转型升级和数字中国建设探索经验。泰若数科积极助力政府与企业多措并举,持续深耕政务、金融、教育、医疗、零售、产业园区等领域,加强各行业机构信息化建设,推进经营理念、发展方式、营销模式、信息技术创新,为政企单位提供专业的数字智能化解决方案、产品研发、部署运营及网络安全运维服务,在政策与时代双管齐下进而推进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致力于成为贵州优秀的软件服务企业和知名的网络安全服务商,引领贵州数字化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