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红人新经济”亮相2022年服贸会,天下秀锚定数字发展新浪潮持续发力

  在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首钢园11号展馆,红人新经济领域的平台型企业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天下秀”)携旗下WEIQ红人营销平台、短视频直播电商一站式数据服务平台“热浪数据”、红人职业教育“天下秀教育”、TopHolder头号藏家、Honnverse虹宇宙、HASHII加密数字版画等多个业务亮相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专题展。

  作为本届服贸会“红人新经济”领域的“首秀”企业,天下秀秉持“让连接有价值,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集中展示“Web2.0时代红人经济生态圈版图”以及“Web3.0全新创作者生态布局”领域的技术与服务,以及以数字技术为主的前沿技术和以场景落地为主的元宇宙体验产品,信息通信领域和元宇宙行业的产业生态。

  推动数字技术发展,入局红人新经济领域

  《“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指出,当前,数字技术与各行业加速融合,在线学习、远程会议、网络购物、视频直播等生产生活新方式加速推广,互联网平台日益壮大。近年来,随着区块链、元宇宙发展的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将目光转向新兴技术,为红人新经济生态带来新的发展机会。

  伴随直播“热潮”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创作者和平台关注伴随热度与流量带来的价值变现。本次参展,天下秀展示了短视频直播电商一站式数据服务平台“热浪数据”。该平台依托大数据挖掘技术及平台综合分析能力、企业多年行业经验为支持,为不同类型企业及个体提供实时直播间排行榜、播主排行榜、商品排行榜、实时监测、数据追踪等多维度、全场景的实用功能,帮助用户解决红人商业价值评估、直播选品、竞品分析、行业数据追踪、账号管理等常见问题,优化营销决策、提升运营效率,抢占主流社媒平台流量红利。目前热浪数据已上线抖音、小红书、快手、B站、视频号、TikTok等版本,未来,热浪数据将陆续增加其他国际化的社交媒体平台数据功能,帮助用户深度挖掘数据背后的商业潜力,助力品牌广告主、中小商家、代理公司、内容创作者、MCN机构加速发展,构筑行业新生态。

  针对创作者和企业的平台数据管理和营销需求,本次展出的WEIQ红人营销平台基于大数据技术向红人(内容创业者)与企业提供在线红人营销服务的撮合与交易平台。该平台将有营销需求的企业与有营销供给能力的红人建立连接,依托大数据技术,分析企业的营销需求,精准匹配相应属性的红人账号;一端帮助商家完成红人账号匹配、一键直连沟通、生成订单支付、实时效果追踪、营销总结反馈、数据沉淀等完整的红人营销链路,另一端帮助红人通过内容创作实现私域流量的价值变现。此外,基于WEIQ平台,天下秀设立了面向品牌商家客户的营销服务品牌,基于社会化营销为品牌提供全案服务。

  拥抱创作者经济,赋能元宇宙生态发展

  在参展的过程中,天下秀展区内的两块不断切换3D动画场景画面的显示屏和两幅色彩斑驳的油画作品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目光。据天下秀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天下秀的Honnverse虹宇宙游戏场景及油画家杨飞云的代表作《红》和国内知名画家靳尚谊的代表作《临莫高窟第二二〇窟(初唐)供养菩萨像》。

  Honnverse虹宇宙是一款由天下秀旗下区块链价值实验室于2021年10月推出的国内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3D虚拟社交平台,该产品结合红人新经济、虚拟社交、区块链技术等前沿技术应用,以Z时代的3D虚拟星球(P-LANET)为背景,为用户构建虚拟身份、虚拟形象、虚拟空间、虚拟道具、虚拟社交,为用户打造沉浸式虚拟社交体验。

  在数字藏品领域,《红》和《临莫高窟第二二〇窟(初唐)供养菩萨像》两幅艺术作品的Hashii加密数字版画作品进行了全球限量发售,引发了众多投资者、收藏家和机构的持续关注。天下秀工作人员表示,Hashii加密数字版画具有首创专利,通过硬件加密且融入了区块链哈希值的数字版画技术解决方案,可以让越来越多的作品实现数字化收藏,这种“经典作品+现代科技”相融合的尝试,是对数字艺术的生命在未来长久绽放的一次成功探索。

  元宇宙等新兴科技概念的入局为红人新经济带来升级,随着技术的发展与革新,越来越多的产业和硬件基础将不断赋能、挖掘和释放红人新经济的价值。天下秀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服贸会平台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天下秀将会不断探索区块链、AI等前沿技术领域,为内容创作者打造新的展示平台和变现方式,为品牌方构建更加生动的营销场景及模式,帮助越来越多的创作者拥抱Web3.0时代创作者经济生态。”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