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连续三年参展服贸会 以岭药业连花系列产品引关注

  9月初的北京,阳光持续“控场”。但服贸会现场随处可见的一款防疫口罩却为大家带来了一丝清凉,该口罩是连花&服贸会定制口罩,可解决口罩憋闷问题,清新呼吸、提神醒脑。

  以岭药业常务副总经理张蕴龄介绍,口罩中的爆珠含有薄荷,广藿香油成分,不仅可以疏风散热,还能抗菌消炎。另外还有连花清咽抑菌喷剂、连花免洗/泡沫抑菌洗手液、连花清肤卫生湿巾、连花空气消毒凝胶等产品组成的连花呼吸健康包,为消费者提供整体防护解决方案,满足多种场景防护需求。

  作为商务部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同开展建设的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之一,以岭药业携连花系列产品亮相服贸会,借助服贸会这一凝聚全球合作共识、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充分展示中医药国际化成果。

  作为中国中药企业TOP10,以岭药业近年来从学术、产品和服务三方面积极推动中医药服务贸易开展,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

  学术上,以岭药业已形成独具优势的以络病理论指导临床重大疾病治疗研究,络病理论创新带动专利新药研发的科技核心竞争力。在海外,络病理论的学术交流与广泛传播也是有力推动中医药“走出去”的重要因素之一。近年来,络病学会组织蓬勃发展,络病学会在加拿大、欧洲、美国相继成立,《络病学》英文版也在海外发行。业内颇受好评的国际络病学大会已经举办18届,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的参与,还会不定期在各国举办络病高峰论坛、络病学术交流研讨会等活动。2020年10月,美国国家针灸及东方医学认证委员会(NCCAOM)批准了《络病学》作为该国中医师和针灸师继续教育认证学分课程的申请,《络病学》课程正式进入美国专业课堂。

  同时,以岭医药研究院还与英国卡迪夫大学,荷兰莱顿大学,哈佛大学医学心脏研究中心、杜克大学等多家国际医学科研机构对通心络、参松养心、芪苈强心、连花清瘟等通络方药开展了合作研究,取得了大量研究成果。

  产品方面,以岭药业积极推动多个创新中药的国际注册。主导产品连花清瘟已经在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获批上市,覆盖加拿大、俄罗斯、新加坡、菲律宾、肯尼亚等国,并入选了多国的抗疫药品白名单和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在世界的疫情防控中发挥了积极作用。除连花清瘟外,以岭药业的心脑血管三大专利中药通心络、参松养心、芪苈强心已分别在加拿大、新加坡、柬埔寨、印尼、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注册;二线品种如津力达颗粒、夏荔芪胶囊、八子补肾胶囊的国际注册也在加速推进中。

  随着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呼吸健康的重视,与之相适应的呼吸健康产品,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须。以岭药业大健康业务板块主体以岭健康从连花清瘟的核心组方中提取精华,研发出具有抑菌、灭活病毒作用的连花杀毒抑菌精油,其对新冠病毒的体外消杀效率大于99.82%。这项创新技术被应用于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中,形成了“消杀、防护、清菲、养正”四大产品系列,包括连花清瘟口罩爆珠、连花清咽抑菌喷剂、连花免洗抑菌洗手液等一系列产品,有效阻断病菌人传人、物传人、环境传人,全方位守护呼吸健康。目前相关产品已经在西班牙、加拿大等海外国家上市,未来将走进更多国家。

  服务方面,以岭药业致力于创新中医药服务贸易新业态,将传统养生和现代医学技术相结合,建立以岭健康城,形成独具特色的“医、药、健、养”一体化产业发展链条,获得了“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国家康养旅游示范基地”等称号,目前已累计接待了20多万名国内外游客。

  以岭药业今年已是第三年参加服贸会。张蕴龄说:“这三年明显感受到中医药在国际上的认可度越来越高。服贸会为参会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平台。企业在展示自身特色、寻求商贸合作的同时,还能与全球行业领先企业相互借鉴。”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