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直播预告 | 2022数博会网络沙龙第三期:走进贵州优特云,共话数字新基建与智慧城市发展

  “十四五”时期,我国数字经济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新基建作为“十四五”规划中一项国家重点发展战略,将会长期影响中国经济的持续转型和升级,并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体系。

  新基建铺设了“信息能源高速公路”,承担着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从而进一步提升经济发展效率与质量,带动产业实现转型升级,如何真正发挥其在促进经济转型、融合创新方面的作用,而不是成为新一轮简单基础投资,是当前社会面临的重要课题。

  成立于2016年的贵州优特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特云”),是一家提早布局新基建的综合服务提供商,深度参与区域新基建项目建设,目前已在智慧商圈、职业教育、乡村振兴、智慧旅游、工业互联网等板块开展业务,实现了首批新基建项目在贵州省的落地运营。

  8月19日,2022数博会网络沙龙第三期将与您一起走进贵州优特云,与CTO张扬先生共同探讨数字新基建与智慧城市的融合发展之路。

  本期沙龙活动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届时,大家可以关注数博会及数据观微信公众号、微博,锁定直播时间进行观看。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