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直播预告 | 聚焦“数字孪生流域建设” 2022数博会第二期“数博思享会”7月26日举办

  水是生命之源、生存之本。进入新发展阶段,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发展,推动水利发展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变的技术条件已经具备。

  数字孪生流域和数字孪生水利工程建设是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实施路径和最重要标志之一,是提升水利决策管理科学化、精准化、高效化能力和水平的有力支撑。当前,数字孪生流域正迎来大规模建设,数字孪生技术正在为流域管理带来新的变革。

  “数字孪生流域”行业发展现状如何?在具体建设过程中有什么重点、难点?可发挥什么经济与社会价值……

  7月26日下午14:00,将举办由数博会执委会主办,数据观(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解码‘数字孪生流域’建设,赋能水利发展”第二期“数博思享会”活动。本期活动由中关村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秘书长石会昌主持,邀请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教授张文生、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减灾中心部门副主任柴福鑫、软通智慧CTO 杨旭青等嘉宾,围绕“数字孪生流域建设”等相关话题进行交流和分享。

  届时,活动将在数博会(视频号与微博)、数据观、软通智慧等平台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