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华为iData智能数据集成平台精彩亮相

  2022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举办期间,华为 iData 智能数据集成平台精彩亮相。

  iData 智能数据集成平台基于数据统一管控,依托华为数据使能方法论及行业实践,集成多样化技术能力,以“5+1+4”三层技术为框架,以 iData Core 统一管控层为核心,为5种角色提供4类数据工具,打造统一客户体验的智能数据平台。

  iData 统一工作台提供数据管理员、数据开发员、数据运维员、数据运营员和业务定制5类数据角色工作台,统一前端界面框架,面向客户提供可插拔门户,为不同的角色提供“千人千面”的门户能力,满足不同客户对数据展示的需求。iData 实现数据架构的横纵解耦,融合异构技术,构筑水平数据能力底座。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