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新点软件深耕数字化服务

  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政企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智慧招采、智慧政务、数字建筑等领域提供数字化服务,将AI和大数据等新兴信息技术与行业信息化需求深度融合,为各级政府部门、大型集团企业及相关行业单位提供从规划咨询、应用软件与智能设备研发、实施交付到持续运营维护的全方位服务。

  基于核心技术的支撑,新点软件在智慧招采领域,公司累计承建的项目覆盖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服务超过200多个地市、1000多个县市区,为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企业招标采购的电子化、智慧化提供有力支撑;在智慧政务领域,公司聚焦数字政府核心业务,累计参与建设1个国家级、15个省级“互联网+政务服务”项目、14个省级政务热线项目、800余个政务服务中心项目,助力政府提高运行效能,提升治理能力,改善营商环境,增进民生福祉;在数字建筑领域,公司参与建设4个部级项目、15个省级项目,积累了400多个行业相关案例,新点造价、算量等套装软件累计销量超过100万套,赋能建筑企业高效协同、科学管理、降本增效,提升住建行业数字化监管效率。

  新点软件始终围绕社会痛点难点和用户需求,不断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建立中央研究院,夯实跨平台、跨产品的研发底座,全面引入科学高效的IPD(集成产品开发)模式,以“技术+业务”双轮驱动机制,构建规范化、层级化、协同化、规模化的研发体系。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