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正文

打造计算机高地 赋能千行百业

2022年4月26日至27日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数据是关键生产要素,算力成为驱动社会发展的新生产力。在此背景下,我国启动东数西算工程,在长三角等八大地区布局枢纽节点,加快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构建。数据中心作为算力网络的底座,在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体系中发挥至关重要作用,将是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治理方式变革的重要因素。未来,以数据中心为代表的算力基础设施会加速赋能千行百业,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上海汇聚海量数据资源和算力需求,正积极打造计算高地,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进程。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上海站将于2022年4月26-27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大会以“打造计算高地、赋能千行百业”为主题,邀请地方政府、主管部门、数据中心上下游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当下数据资源及算力网络的发展态势,夯实长三角数字基础设施,推动千行百业数字化变革。

责任编辑:张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