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文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贵阳高新区邀请贵州大数据安全工程研究中心专家开展培训

10月14日,为学习宣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提升辖区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贵阳高新区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培训,来自区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及规上和重点大数据企业网络安全相关业务骨干等5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邀请贵州大数据安全工程研究中心专家进行授课,旨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携手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培训现场,专家重点介绍了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当前网络安全政策和形势,重点阐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同时,结合网络安全真实案例,对网络安全防护的措施等进行了讲解。下一步,贵阳高新区将继续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辖区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为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