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文

2021年贵阳市网络安全知识在线答题活动即将开始

参与网上答题 赢百元话费

10月11日起,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贵阳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陆续开展。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技术技能水平,贵阳市委网信办特别策划了网络安全知识在线有奖答题活动,将于10月11日至15日期间开展。作为2021年贵阳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子活动,网络安全知识在线答题活动围绕网络安全知识、法律法规、安全技能等内容出题,题目贴近群众日常网络安全防范的需求,形式生动有趣,是一项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的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该活动面向广大市民群众,最终将选出150名准确率最高、答题速度最快、答题次数最多的参与者给予奖励。只要答得准、答得快就能挣话费,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踊跃挑战!

参与方式:

第一步:关注“贵阳发布”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在底部菜单栏选择“我的贵阳”-“网络安全在线答题”;

第三步:用手机号登录后进入答题页面。

奖励规则:

奖励方式分为两种:

1、每日答题奖励

每人每天参与答题的次数不限,每次需回答10个题目,以准确率最高、答题速度最快的记录计入当日成绩。

每日对前一日准确率最高、答题速度最快的前20名答题人员每人奖励50元话费。

2、答题总计数奖励

在活动结束后,针对活动期间答题次数最多、准确率最高、答题速度最快的前10名答题人员,每人奖励100元话费;

名次为11-30名的答题人员,每人奖励50元话费;

名次为31-50名的答题人员,每人奖励30元话费。

重要提醒:

答题人员在登录时需要认真填写手机号,因为话费奖励会充值到答题人员登录时所填写的手机号中。

答网络安全知识题,不仅能涨知识,更有机会抢百元话费。当日获奖名单将由“贵阳发布”微信公众号次日公布,10月16日,“贵阳发布”微信公众号将先后公布前一日获奖名单及整体获奖名单,各参与人员请注意关注获奖信息。

10月11日9时起,即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贵阳发布”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