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Gartner金融CIO白皮书】金融行业 CIO 如何培养领导者的数字敏捷性

深入了解如何在整个金融服务组织中建立数字敏捷性

想了解金融行业CIO 和 IT 领导者,如何一步一步引领组织的领导者定义和拓展他们的数字化抱负和能力,以建立和运营成功的数字化企业。

当金融服务组织具有高度的数字敏捷性时,数字化转型的成功可能性会增加 3.3 倍。

这本《金融行业CIO 如何培养领导者的数字敏捷性》的电子书将帮助 金融行业CIO 和 IT 领导者:

了解金融服务 CIO 如何帮助企业领导者改变行为并建立自己的数字敏捷性

确定企业领导者在数字化转型中的角色的五种原型

评估您的企业领导者在 Gartner 的数字敏捷性矩阵中的位置

了解企业领导者的变革管理目标领域,以发展他们的数字敏捷性

立即下载白皮书,深入了解如何在整个金融服务组织中建立数字敏捷性。

【下载白皮书】

单击链接http://zt.ciotimes.com/20210910/下载白皮书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