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企业正文

贵安鲲鹏基金入股数据宝,助力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

近日,记者从贵州数据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数据宝”)获悉,贵安鲲鹏基金投资数千万元战略入股数据宝,这是继海尔资本、中科创星等国资背景投资机构后,又一家百分百纯国资机构入股数据宝。

据了解,贵安新区鲲鹏基金成立于2021年1月22日,此次投资数据宝,将助力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推进国有数据要素商品化大规模发展。

据介绍,数据宝定位为“国有数据资产代运营服务商”,是国内少数“国资参股、政府监管扶持、市场化运作、拥有大数据资产交易合法经营资质”属性的大数据“国家队”,致力于通过提供数据治理智能化、建模加工产品化、场景应用商品化、流通交易合规化等服务。

“我们一直坚信国有数据资产代运营的刚需将会井喷,一路坚信、坚持、坚守,一路披荆斩棘却又在路上不断迎来了政策红利。”数据宝以“激活国有数据价值,引领行业合法合规发展,大数据助推中华民族重返世界之巅”为使命,为数据要素市场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