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2021数博会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项目推介会举行

以推荐会汇聚产能促融合

搭建政企桥梁,架起交流平台。5月24日,2021数博会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项目推介会在贵阳举行。贵阳市政企代表向全国20强介绍了贵阳优良的营商环境、产业政策等情况,并为全国20强颁奖。

贵阳市投促局、贵州智慧招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等,以及选手代表参与本次推介会。

2021数博会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项目推荐会举行

贵阳市投促局市场处处长李良平进行宣讲

“走进贵阳,可尽享优良营商环境之富。”贵阳市投促局市场处处长李良平介绍了贵阳良好营商环境,其表示随着贵阳贵安融合发展步伐的加快,贵阳市资源要素优势与贵安新区战略空间优势有机结合,贵阳的政策服务体系不断优化,通过整合各类资金、发展基金,从土地、资金、税费、人才等方面加大对产业项目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对发展潜力好、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项目,采取“一企一策”的方式,最大限度地帮助企业发展。贵阳期待在先进装备制造业、电子信息制造业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打造西部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先进装备制造基地。

贵州智慧招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薇进行宣讲

贵州智慧招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薇受贵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委托,出席活动并从区位交通、综合配套、产业配套、企业服务、政策支持方面对“贵阳·智谷软件园”进行了招商推介,其表示,贵阳国家高新区将以大数据为引领促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引进一批技术实力强、发展前景好的企业和项目,促进高新区大数据产业的人才培养、业务合作和生态建设,着力打造具有引领性、标志性、影响力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园、大数据平台运营与服务外包基地,并向此次进入决赛的20强优秀团队发出邀请,欢迎大家考察贵阳国家高新区产业发展环境。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并在活动后做了深入交流。

2021数博会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项目推荐会举行

贵州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杨廷玮泞进行宣讲

“贵阳是个有机遇的地方,需要大家的用心的探索。”贵州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杨廷玮泞介绍,贵州航天云网公司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是贵州最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建设和运营单位,近年来服务了诸多大中小微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融合发展,成绩成效显著,公司以区域平台建设单位的诚意,真诚的希望双方能达成合作意向,建立起合作桥梁,服务贵州企业数字化转型。

大赛希望借助推荐会形式,引进汇聚整合多类市场主体和资源平台,以及经济型企业,引进推动大数据与工业、服务业、农业融合发展的企业落地运营,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全国20强合照

本次推介会上,数博会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执委会还为全国20强进行入围颁奖。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