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2021数博会线下展门票开售

  2021数博会专业展线下展将于5月26日至28日举办,线下展观众购票通道即日开启。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实现观展人流分流,错峰参观,将采用分时段售票方式,每2小时为一个时段。线下展会售票采取网络售票方式进行,观众可通过数博会官网、扫描购票二维码等途径注册、选择参观时段后购买相应门票。

  为确保观展秩序,线下展展期分为专业日和公众日。 5月26—27日为专业日,观众可持专业票入场参观,专业票100元/人次,为回馈数博会的忠实粉丝,给专业观众提供一个开放的参观洽谈平台,观众购买专业票可享5折优惠,每张票可入场1次,推荐专业日入场参观,专业日未及时使用的,可于公众日入场参观。同时为营造良好的专业洽谈氛围,专业日谢绝18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观。

  5月28日为公众日,公众可持公众票入场参观,为使市民共享大数据发展成果,公众票免费,市民需提前预约获取。公众票每张票可入场1次,为确保观展安全,未成年人需在监护人陪同下进行参观,6岁以下儿童谢绝参观。

  据了解,2021数博会线下展设置了国际综合馆、前沿技术馆、数字应用馆、智慧产业馆四个主题展馆,集中展示大数据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新应用。

  售票时间:

  1.专业票:5月27日16:00前

  2.公众票:5月23日0:00—5月28日12:00前

  购票/预约方式:

  1、登录数博会官网(http://www.cbdio.com)→观众入口→参观购票→完成观众注册相关提示程序→完成个人防疫情况自主申报→支付或预约→确认成功页面→刷脸或凭借生成的二维码入场。

  2、在微信搜索小程序“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购票→完成观众注册相关提示程序→完成个人防疫情况自主申报→支付或预约→确认成功页面→刷脸或凭借生成的二维码入场。

  3、扫描下方购票二维码→完成观众注册相关提示程序→完成个人防疫情况自主申报→支付或预约→确认成功页面→刷脸或凭借生成的二维码入场。

责任编辑:张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