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2021数博会线上展展商报名攻略来了!赶快开启你的线上数博之旅吧

为更好的展现国内外优秀的大数据成果,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首次增设了线上展。线上展报名通道已于今日开通,展商如何报名?线上参展享有哪些权益?请收好下面的这份攻略。

展商如何报名?

打开数博会官网(http://www.cbdio.com),点击首页线上展会入口;

进入2021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线上展会,点击“立即注册”;

新展商注册界面如下图所示:

已有账号请点击【用已有账号登录】,或官网首页右上角【展商登录】,展商可选择用户账号、手机号、邮箱三种登录方式登录,展商登录界面如下图所示。

登录成功后,进入展商管理系统。点击界面右上角展商姓名选择个人中心上传头像、设置昵称、修改姓名、职务等信息。

点击“申请管理>>线上展会申请>>去申请线上展会”申请线上参展。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展商即可使用线上展会对应的权益。

展商线上参展享有哪些权益?

线上参展与线下参展享受相同品质的客户约见、展览展示、媒体推广等服务。图文、视频、录播、Demo、文档等丰富的线上展示形式,可支持企业全方位展示,同时可获得100+新闻媒体线上专访和宣传推广机会。

如有疑问,可通过下面的联系方式咨询工作人员: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

贵阳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8号摩根中心B座12层 550081

谷倍源 女士 和璟祎 女士

电话:0851-87989676、84850713、84135631、84854967

邮箱:zhaozhan@bigdata-expo.cn

北京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北辰时代大厦13层1309室 100101

刘伊 先生 周原 女士

电话:010-64934668转612、622

邮箱:liuyi@biec.com.cn、zhouyuan@biec.com.cn

传真:010-64938558

(数博会执委会展览组 徐夏夏)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