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直播预告 ▏数博沙龙走进AIRLOOK 洞悉三维地图的服务生态

数据无处不在,无时不生。而大数据不在于“大”而在于“用”,“如何挖掘数据要素价值”成为当前各个领域、各个行业探索的重要方向。

在空间大数据领域,有一家三维高精度地图服务商——AIRLOOK「埃洛克航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致力于利用三维重建与人工智能技术还原物理世界,构建混合现实(MR)基础数据平台,并广泛服务于政府智慧城市建设、企业垂直行业乃至公众市场,打造全球范围可持续更新的三维高精度地图生态。

4月14日下午14:00,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数博沙龙走进AIRLOOK,围绕“三维地图让你‘直观’数据价值”这一主题,邀请到AIRLOOK合伙人、埃洛克防务总经理赵长青与AIRLOOK CTO由清圳,一起分享三维地图从创新感知到产业赋能的历程。

本期活动将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届时,大家可以点击直播链接http://www.cbdio.com;live_id=54286&loginTimes=1 或扫描图中二维码观看并参与互动。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