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数据观获“双高新”认证 正式迈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近日,凭借持续的创新能力、科学的企业管理、良好的服务口碑,数据观(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相继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

近年来,数据观先后开发完成“企业资源共享管理系统”、“农地种植远程监控系统”、“企业合同项目协作管理系统”、“摄影师图片在线交易系统”、“防疫健康打卡”、“网上新闻中心系统”、“宣传云平台”、“集约化应用SaaS服务平台”等,为行政机关和企业事业单位,以及市级“两会”、行业展会等提供技术平台支持,取得软件著作登记15项。

“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认定,均是政府为支持企业发展而设立的认定类资质,是判断一个企业实力的重要衡量标准,对申报企业科技研发实力、技术成果转换等方面具有一系列严格的要求,并有着严格的认证程序。

此次“双高新”认证是对数据观技术服务能力的认可,同时也标志着数据观正式迈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至此,在媒体传播、咨询、培训、全媒体营销、孵化器和产业园运营、品牌策划、会展等产业服务基础上,数据观科技业务板块初步形成。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