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企业正文

贵阳智游网安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App应用代码提供全覆盖保护

  “与其他移动应用安全服务商相比,我们最大的优势在于规划出一整套以移动应用为核心的全生命周期方案,从开发阶段、测试阶段、防护阶段、优化阶段、运营阶段,都可以提供一整套的保护。”贵阳智游网安科技有限公司(爱加密)负责人谢昂说,公司以移动互联网APP加固解决方案作为核心技术起步,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形成一整套清晰的产品规划。

  “App经济的诞生,也让开发者、App本身、应用市场和用户面临着很多风险和威胁。很多人没有安全意识,没有通过正规的应用市场去下载。因此,下载的应用往往含有一些恶意程序、木马和病毒等。”谢昂说,爱加密的加固技术可以实现企业APP应用代码100%覆盖代码保护,这是业内目前唯一能做到的厂商。

  作为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网络安全公司,爱加密专注于移动应用安全、大数据及物联网安全,是国内知名的移动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爱加密拥有移动安全咨询、移动安全培训、移动安全检测、移动安全加固、移动安全感知、移动安全管理等产品体系,可提供基于企业移动信息安全的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方案贯穿了移动应用设计评估、安全开发测试、应用优化、应用安全发布及应用上线运营阶段的整个生命周期。

  “我们的可视化平台可以给企业提供多样化的引擎和定制,去满足他们不同的要求。通过这种可视化,企业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所有问题。”谢昂说,目前爱加密的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金融、电信运营商、电子政务、能源、医疗、军工等行业。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和应用经济的到来,未来爱加密将按照用户需求打造一个全方位的良好“生态”。目前,它拥有近50万注册企业及开发者用户,为100多万款App提供安全服务,累计覆盖9亿移动终端。

  “我们下一步的规划是通过革新性安全方案和7×24小时全天候的专业服务,保护更加智能世界的安全,打造和谐、强大、高度安全的物联网生态环境。”谢昂表示,公司将专注于移动应用安全、大数据及物联网安全,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持续不断的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移动安全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姚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