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科技引领 创新驱动 筑就美好生活

中天物业公司探索建设智慧社区侧记

  抱着快递包裹,单元门前不用再腾出双手,智慧安防门禁系统自动进行人脸识别,轻松回家;楼道间的照明灯坏了,拍个照片上传“中天·服务家”APP,15分钟内得到维修响应……如今,在中天城投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的很多小区,居民感受到生活越来越便捷化、智慧化。

  近年来,作为贵州省内最早开始探索“智慧社区”的物业企业,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中天物业紧跟大数据步伐,深入探索信息化和科技化物业管理,将科技融入社区生活,让业主在享受便捷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顺势而为 科技赋能智慧社区生活

  “物业行业是保本微利的行业,随着生活方式和生活需求的变化,业主对物业服务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后房地产时代’,通过有限的人力更好地服务业主,是整个行业需要面对的问题。”谈及探索科技物业的初衷,中天城投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岑涛说,中天物业主动拥抱变化,将科技融入社区生活,通过科技提升物业管理效率和服务质量,用科技赋能智慧社区生活。

责任编辑:姚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