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陈晏陪同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一行在贵阳考察

  陈晏在陪同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一行赴筑考察时强调

  深化合作交流 携手共赢发展

  助力贵阳贵安构建经济体量大能级城市

  8月9日,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陪同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一行在贵阳考察,强调要深化合作交流、携手共赢发展,助力贵阳贵安构建经济体量大能级城市。

  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昊,市政府秘书长许俊松参加。

  当天,陈晏陪同董明珠一行先后来到贵阳城乡规划展览馆、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详细了解贵阳贵安城市规划建设、大数据发展等情况。在创新东路与高铁西路交叉口、金融城、会展城、西南商贸城,实地考察贵阳金融、商贸、会展等产业发展情况和拟合作项目选址情况。在苏宁易购世纪金源店和金凤凰店、格力电器专卖店花果园店等地,实地察看电器商品销售流通情况。

  在考察中,陈晏对董明珠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贵阳市、贵安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贵阳市、贵安新区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主攻方向,以“建城市、聚人气,广招商、兴产业”为主线,围绕“一品一业、百业富贵”发展愿景,大力发展以中高端消费和中高端制造为重点的实体经济,加快把贵阳贵安建设成为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经济体量大能级城市,发展势头强劲、投资潜力巨大。希望格力电器抢抓贵阳贵安融合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更多产业板块和项目落地贵阳贵安,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们将以最优的服务和环境,为企业在地方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董明珠对贵阳市、贵安新区给予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说,贵阳市、贵安新区发展速度快、生态环境好、营商环境优,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寻找合作机遇,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云岩区、南明区、观山湖区,市直有关部门,格力电器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姚治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