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正文

《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态势暨景气指数报告(2020年)》

  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新冠疫情在世界范围内加速蔓延,对全球经济社会发展造成冲击,互联网行业发展不确定性增加。与此同时,互联网充分发挥新要素、新模式、新动能等方面的优势,在防疫抗疫、复工复产、保障人民生活及促进传统行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2020年7月30日上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余晓晖在“第六届互联网企业发展论坛”上发布了《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态势暨景气指数报告(2020年)》,并对报告进行了解读。

  报告显示,上半年,我国互联网行业发展景气指数有所回落,一致指数为105.62,环比下降0.8个点,先行指数为105.95,环比下降1.65个点,行业发展进入调整期。此外,报告对影响我国互联网行业发展主要因素、2020年七大互联网热点领域、行业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深入分析,为互联网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参考。

  报告如下

责任编辑:姚治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