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直播预告 ▏一应黔行,一脸行贵阳

7月27日

  密码支付、二维码支付、指纹支付......不断进化的支付方式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刷脸支付的出现,更是让支付更便捷、更安全。随着这种新方式的普及,贵阳该怎样抓住机遇,让其发挥出更大的价值?在这样的背景之下,“脸行贵阳”项目诞生了。

  2019年12月,贵阳市初步建成刷脸支付平台;今年6月30日,“脸行贵阳”项目(一期)正式上线并走进市民生活。通过下载“一应黔行”APP并进行注册及信息采集,就可以在贵阳享受到刷脸乘车服务,让“一脸通全城”不再只是假设。那么,如此便利的应用是如何实现的呢?未来又将会有怎样的进化与发展?

  7月27日下午14:00,“永不落幕的数博会”2020系列活动——数博访问走进贵阳信捷科技有限公司,一起了解“脸行贵阳”带来的更多的惊喜。

  本期数博访问活动将通过现场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届时,大家可点击直播链接http://www.cbdio.com;live_id=49947&loginTimes=1或使用微信扫描下面图片中直播二维码收看并参与互动。

 

责任编辑:姚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