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贵阳与网易丁磊洽谈合作

  今天最近,贵阳市大动作很多,与国内大佬们的互动频频。大佬们或带队来筑,或与贵阳市领导见面洽谈合作。在这其中,有一个大佬与贵阳的见面备受各界的关注。这个人就是网易创始人丁磊。

  据公开报道,7月18日至19日,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率队赴杭州市网易公司、苏州市相关企业考察招商,就深化沟通交流、推进务实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与企业达成系列共识。毫无疑问,网易、丁磊是这次考察招商的重中之重。贵阳市和网易都对此次考察招商给予了足够重视。贵阳方面,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率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昊和副市长冉斌参加;网易公司董事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交流。考察中,贵阳市长陈晏来到网易公司,实地考察网易严选旗舰店和味央旗舰店,详细了解品牌管理和产品运营等情况。据了解,网易严选是网易旗下原创生活类自营电商品牌,是国内首家ODM(原始设计制造商)模式的电商;网易味央是网易旗下农业品牌,专注于提供高品质肉类生产及行业解决方案。

  陈晏市长考察网易的目的,在与丁磊的座谈交流中明确地表达了出来。他说,希望网易公司立足自身优势,着眼贵阳发展需求,积极布局现代农业和数据中心等产业项目,在助力贵阳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中实现共赢发展。丁磊则积极回应说,网易公司对在贵阳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探索合作模式,推进务实合作,依托互联网平台推动贵州、贵阳农特名优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众所周知,近年来,大数据和生态文明已经成为世界认识贵阳的靓丽名片。贵阳市自身也在加快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经济社会实现大踏步前进。

  当前,贵阳市正按相关决策部署,加快推进贵阳贵安融合发展,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发展前景可谓相当广阔,投资方面潜力巨大。而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网易公司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始终保持着中国业界领先地位,旗下的门户网站、在线游戏、电子商务、在线音乐等服务深受人们喜爱。此前,网易和贵阳也一直合作不断。就在今年6月,贵阳进出口商品网络交易会举行,网易还积极参与其中。公开报道中说,贵阳与网易在深化沟通交流、推进务实合作、拓展合作领域达成了系列共识。我们相信,有了这个基础,网易与贵阳的互动将更加频繁,合作也将进一步深化,进而实现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姚治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