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帮威客发布大数据可视化中台BYTE·V

6月28日上午,在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主办的2020“数博发布”活动中,北京帮威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帮威客)成功发布大数据BYTE·V可视化中台。

大数据可视化是大数据生命周期管理的最后一步,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此次发布的BYTE·V是帮威客自主研发的数据可视化中台,提供快速便捷的可视化开发设计环境与海量可视化资源库。

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人类世界所产生的数据量正以指数级的速度增长,数据种类和数据维度也会变得更多、更复杂。大量的数据和结果以更直观、美观的方式的展示出来,并让人快速地获取是行业内聚焦的重要方向。

大数据可视化则是与之对应的优秀解决方案,数据可视化中台BYTE·V具有开放共享的平台、丰富的资源积累、灵活的部署方式、多种数据源支持、多维立体可视化、智能可视化工具的六大特色,并具备强大的资源库,包括行业模板库、组件库、素材库、案例库、知识库等,能够满足不同行业客户在决策支持、趋势预测、公共安全、事件监测、业务管控、风险预警、地理分析等多个业务领域的可视化需求。

“挖掘数据价值,赋能企业决策”是帮威客的宗旨,作为BYTE·V产品核心团队,具备了丰富的大数据行业经验。据发言人熊伟介绍,新发布的BYTE·V产品为企业客户提供了五大解决方案,即全景监控、数据中心、应急管理、公共安全、智慧教学,旨在打造全方位、立体化、多视角的大数据智能分析数据中心,帮助政府、企业等行业用户实时感知业务态势、用数据支撑管理与决策。

据了解,2020“数博发布”是“永不落幕的数博会”2020系列区域活动的重要板块。根据安排,于今年5月至9月举行数场企业自主发布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重点发布大数据企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成果。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发布详情↓↓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