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企业正文

“绿丝带”联合爱心企业—— 向大学城各高校捐赠大数据防疫平台软件

4月29日,一场针对大学城各高校的定向捐赠仪式在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进行。捐赠仪式上,贵阳广播电视台“绿丝带”公益品牌联合中国电信贵安分公司等爱心企业,向各高校捐赠了大数据防疫平台软件及相关防疫物资。

为切实帮助高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学活动安全有序,贵阳广播电视台“绿丝带”公益品牌发起此次“守望相助、战疫情、助开学”公益行动。

活动得到中国电信贵安分公司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该公司向高校捐赠的大数据防疫平台软件,实现学生、教师、校方的三维联动,可有效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这一防疫平台软件已经在多所高校进行部署和安装。活动中,还有爱心消杀企业为各高校提供了免费的公共环境消杀服务。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