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企业正文

贵安新区大数据企业全力复工复产

今年自4月以来,随着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贵安新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大数据企业积极创新,化危为机,在研发及营销领域都取得新突破。

在疫情形势严峻时期,贵州数据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时调整产品研发方向,开发了“疫控宝·车速查”“疫控宝·人速查”疫情防控大数据管理系统。

目前,随着这些平台的上线运营,该公司产能有序恢复,极大鼓舞了员工的信心。

同时,自疫情发生以来,在贵安新区,还有不少像“数据宝”这样的大数据企业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开发和催生了一系列基于疫情防控大环境下的新产品、新服务。

“疫情发生以来,通过电商平台购买食品的人不断增多,作为一家主营贵州特色食品的电商企业,我们面临挑战但也看到了机遇。”贵州猫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莫远航说,公司迅速将重心转移到自身平台建设上,吸引了大量顾客加入平台会员。

此外,记者在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A区项目工地看到,大型机械轰鸣,工程车辆穿梭,一片繁忙的景象。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A区项目是集数据中心、生产交付中心、员工休息楼于一体的综合建筑群。自项目分批复工以来,已于3月初实现100%复工,每天有上千名工人在紧张地施工,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来看,相关负责人表示工程有望提前完工。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