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企业正文

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打造问诊新平台助力抗疫“云战场”

  4月20日,记者从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玛信息)获悉,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朗玛信息集结全公司力量,运用“互联网医疗”技术,用两天时间紧急打造了39健康抗击(新冠肺炎)问诊平台,为老百姓提供免费远程问诊服务。

  据悉,该平台1月26日正式上线,全国2200余名中国志愿医生响应号召加入,其中呼吸科类专家500余名。医生通过视频问诊和图文问诊的方式,为居家群众提供专业的咨询和就医建议,有效减轻了实体医疗机构就诊压力,也减少了群众实地就医交叉感染的风险。

  目前,平台已累计视频问诊10000余次、图文问诊60000余次,累计浏览量超过500万人次,浏览用户覆盖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海外15个国家。

  疫情期间,朗玛信息还积极组织力量,发挥自身优质医疗资源优势,通过旗下39健康网、贵健康、39健康——IPTV、39互联网医院,联合中国志愿医生、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中国医师协会心内科医师分会、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中国研究型医院协会互联网医院分会等,共同发起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其他疾病的远程专家义诊活动,实现专家与病人、专家与医护人员之间异地“面对面”会诊,取得了良好的防控效应。

责任编辑:张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