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州省大数据局与华为公司举行座谈会

深化务实合作 互利共赢发展

  4月2日,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州省大数据局与华为公司在深圳市举行座谈会,就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进有关协议落地落实达成系列共识。

  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贵州省大数据局局长马宁宇,华为公司Cloud&AI BG总裁侯金龙讲话。华为公司副总裁任树录,华为公司首席供应官姚福海,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吉兵,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昊,市政府秘书长许俊松出席。

  陈晏首先向华为公司一直以来对贵阳市、贵安新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贵阳市、贵安新区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加快推进两地融合发展,携手打造全省新产业发展的战略支撑和新的增长点。华为公司与贵阳市、贵安新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积极搭乘两地融合发展快车,以项目为抓手,共享发展机遇、政策红利,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贵阳市、贵安新区将以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强的保障推动合作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快见效。

  马宁宇介绍了贵州省与华为公司深化合作有关情况。他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以及华为公司大力推动下,华为在黔项目有力有效推进,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华为公司加大在贵州的产业布局,强化对接、深化共识,加快推进有关协议落地落实,助力贵州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

  侯金龙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给予华为公司的帮助和支持。他说,华为公司高度重视在贵州的发展,将充分发挥企业品牌、技术、人才、资金等优势,积极在贵州谋篇布局,带动更多产业链落户贵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贵州省大数据局,贵阳市有关部门,华为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张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