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贵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调度社会建设工作——加快推动大数据等社会治理深度融合应用

  3月26日,贵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调度社会建设工作。贵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提升省会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登峰,市政协主席王保建,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向虹翔,市委常委,市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市法院党组书记、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社会建设,把加强党的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贯穿社会建设各项工作始终,切实加强基层党建、社会组织党建和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创新推进社会治理创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下大力气解决好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生态环境等领域民生问题。要创新科技手段运用,加快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在社会治理中的深度融合和应用,积极构建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的城市治理新模式。要全力推进平安建设,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人民战争,着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贵阳、法治贵阳。

责任编辑:张薇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