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正文

报告 | 2019 数据基础设施全景白皮书

  新数据的时代已经到来!您的行业企业是否做好了足够的准备?对于数字化企业来说,需要什么样的数字基础设施与之相适应?数据创新所需要的数据从哪里获取?怎么组织管理?如何服务业务创新?这些都离不开数据基础设施的支撑。

  新数据时代,需要新一代数据基础设施支撑,要求支撑来自互联网海量用户的访问需求,并将其与企业现有数据基础设施进行无缝整合,在满足访问需要的同时,借助数据创新的手段,获取需求信息,分析并预测用户行为来实现业务增长目标,创新行业企业的研发、生产、物流和营销体系,这都是现有数据基础设施力所不及的地方。

  《2019数据基础设施全景白皮书》从数据创新需求的角度出发,针对新一代数据基础设施,从数据计算、存储、传输、智能分析和安全的角度,对市场现状进行了全景分析,提供可供参考技术产品供应商线索,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目标。

  以下为报告原文:(点此下载报告)

责任编辑:张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