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2020数博会展位预定火热进行 参加“直通数博”活动可获参展特权

昨日,记者从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数博会执委会)获悉,2020数博会招展工作正在进行,并已开通官网参展报名渠道,需预定展位的展商、展团、招展合作方可通过官方电话和官网了解参展事项,下载最新资料申请2020年数博会展位。

数博会执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2020数博会总体策划工作基本完成,新老展商朋友可通过官方渠道进行参展咨询与展位预定。“从2019数博会结束至今,已有70%的往届展商表达了展位预定意向,这期间执委会办公室连续不断地为咨询2020数博会情况的新老展商提供细致解答。”其表示,2020数博会场馆主题也已“出炉”,将设置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基础技术、5G技术及应用、体育大数据等多个专区。

2020年将举办第六届数博会,数博会执委会希望深化展会职能,以展带动产业交流,推动产业发展,为此将重点选取2-3个大数据产业发展迅速的省份举办“直通数博”系列活动,活动上将分享2019数博会各项成果给全国各地的大数据企业,并为参加活动的企业提供专属的数博会“特权”。

同时,为助力参展企业更好利用数博会的专业平台,收获实实在在的商业价值,执委会还将组织医疗、教育、安全、能源、交通、农业、政务、零售等多个专门应用领域的专业观众团,到场集中参观、采购大数据服务和解决方案。

据悉,2020数博会专业论坛承办权和演讲位也已开始报名征集,相关机构和企业可通过官方网站www.bigdata-expo.cn下载最新资料获取申报信息。(数据观记者 张薇)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贵阳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8号摩根中心B座13层

邮编:550081

传真:0851-87989676

展览咨询联系人:卢杏(女士) 宿思(女士)

电话:0851-87989676、84850713、84135631、84854967

邮箱:zhaozhan@bigdata-expo.cn

论坛咨询联系人:马骧(先生)

电话:0851-84727044

邮箱:luntan@bigdata-expo.cn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北京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恒华国际大厦A座6层601室100045

邮编:100000

传真:010-58566000

联系人:刘伊(先生) 周原(女士)

电话:010-58566930、58566552

邮箱:liuyi@biec.com.cn、zhouyuan@biec.com.cn

爽爽贵阳,期待您共同谱写大数据融合发展新乐章!

责任编辑:张薇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