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5G产业联盟”面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

“5G产业联盟”成立于2018年12月,是在贵阳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联通(贵州)产业互联网研究院联合5G产业链相关企业共同成立,旨在整合5G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在5G技术研发、示范应用、生产制造、市场开拓等方面谋求合作,促进产业资源有效利用。

现面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招募详情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年8月20日--9月30日

二、合作范围

5G相关项目和产品合作,共同孵化行业应用产品、推动行业标准制定、联合产品市场推广,为客户提供信息化软件、应用平台、技术支撑等服务内容。

三、合作伙伴分类

(1)设备供应商:包括芯片、模组、传感器、RFID、终端生产制造商;

(2)应用服务提供商:包括5G垂直行业领域应用平台能力企业,如新媒体、工业互联网、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智慧教育等领域 ,在研发、应用、制造相关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

(3)技术支撑商:为公司提供业务平台、技术服务、技术维护等支撑;

(4)产业链合作商:投融资机构、孵化器公司;

(5)开发规划:提供应用软件开发及咨询规划设计类服务。

四、征募对象

1.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且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期内的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税务登记证以及开展相关业务的资质;

2.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无连续亏损,在经营活动中无涉及商业贿赂、弄虚作假等违纪违法行为和不良记录;

3.须具备业务合作所需的专业运营团队,涵盖运营能力、技术支撑能力;

五、报名方式

招募方:联通(贵州)产业互联网研究院

投递邮箱:yul46@chinaunicom.cn

六、报名程序

1.有意向的企业下载附件并填写《合作伙伴信息表》,注明必须填写的内容不可空项。

2.请于9月30日前将《合作伙伴信息表》相应word电子档发送至邮箱(yul46@chinaunicom.cn),文件以“企业名称+所属合作伙伴类别”命名。

3.审核通过的企业成为5G产业联盟会员,入选的企业将收到正式回复邮件。

七、免责申明

本公司发布该公告旨在邀请企业参与上述招募,本函不应被视为具有任何法律约束力的要约或者合同。

申请单位中选后作为联通(贵州)产业互联网研究院“ 5G产业联盟”合作伙伴。

附件:

《合作伙伴信息表》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