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成功召开 数据观荣获2019(行业)影响力品牌

  7月11-12日,由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共同打造的第八届财经峰会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峰会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邀请多位企业家、媒体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以及新青年代表共聚一堂,通过演讲、对话、主题分享等多种形式交流新思想,展望新趋势、探索新机遇。同时,峰会还遴选了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数据观被授予“2019(行业)影响力品牌”称号。

  数据观依托其“媒体+智库+产业组织”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打造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品牌及产业服务商,是国内多个产业峰会的长期合作伙伴。截止目前,数据观共采访报道了国内外超过800家的科技企业或机构,300余家企业在数据观平台开设专栏,200余位业界专家为数据观供稿,覆盖了超过50万的产业人群,受到政、企及学术界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张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