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数博大道科技人才小镇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6月17日,数博大道科技人才小镇项目开工仪式在贵阳高新区沙文园区举行。

  科技人才小镇位于数博大道北部、贵州科学城南部,总占地面积约342亩,建筑面积约90万m ²,总投资约50亿元。项目围绕数字孪生与智慧城市的理念定位,通过“人才”、“乐居”“产业”、“科技”、“大数据”、“创新”“智慧” “智能”、“体验”、“服务”等十大理念,将建设高级人才公寓、人才幼儿园、高端人才住房、企业总部基地、人才孵化中心、人才政策兑现大厅、人才小学、国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设施,全力打造一个全新的现代化“人才主题”示范基地。

  据悉,人才小镇既是数博大道的人才产业支撑,也是中国数谷的最高端要素配套。项目的建设,将为高新区更好地引进、留住、用好各类优秀人才,提高人才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打造永不落幕的数博会提供源源不断的智慧源泉和动力。

  在今后的发展中,高新区将秉持政府让利、企业微利、人才得利的理念,把人才资源作为首要资源,通过政府主导,企业建设运营,保障高端人才住房需求的思路,建设一批人才小镇,为全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引领。

责任编辑:张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