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数博会数博•展展讯连线正文

大数据赋能智慧城市 科大国创再度亮相2019数博会

数博会上的那些“前沿”第6期

日前,笔者从数博会执委会获悉,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大国创”)将携公司新型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亮相本届数博会。

据了解,科大国创于2000年在合肥成立,是一家面向国民经济各领域提供软件、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科大国创目前已经形成了三大业务板块:一是行业软件及大数据业务板块,围绕智慧产业、智慧政务、智慧民生,积极推进“智慧+”应用的战略落地;二是 “互联网+”业务板块,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与现代物流行业深度融合,以“互联网+”的思维打造“互联网+物流+金融”云服务平台;三是人工智能业务板块,通过资本方式进入汽车产业,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软硬件一体化的电动汽车BMS智能产品。

科大国创坚持技术与市场高度结合的发展思路,在“互联网+”方面,打造了“互联网+物流+金融”的运营服务平台;在大数据应用方面,科大国创参与了多项国家和省市级大数据战略部署,并在政务大数据、信用大数据、运营商大数据、金融大数据、电力大数据和健康大数据等领域取得了价值应用;在人工智能领域,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和积极布局,大数据驱动的智能软件的相关产品已在行业落地,智能化的高可信软件验证已取得初步成果,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科大国创总裁董永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科大国创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继续坚持以应用为王。他认为“目前,全社会智能化的应用在爆发式的增长,各个领域的智能化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作为数博会的“老朋友”,科大国创在本届数博会上将展出智慧政务、智慧民生、智慧交通及物联网等领域的产品及领先的解决方案。在智慧政务领域,将重点展出智慧运营管理中心、信用平台、智慧管廊;在智慧民生领域将展出智慧社区和智慧校园;智慧交通领域将结合相关应用产品,展出科大国创新型智慧交通解决方案;物联网领域将推出农业物联网、梯联网及智慧灯杆。届时,将在2019数博会展览区W2号馆A01号展位与大家的见面。(方茶云)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