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数博会数博快报热点聚焦正文

2019数博会新闻中心正式启用 媒体服务再升级

新闻中心。石照昌 摄

新闻中心。石照昌/摄

新闻中心。张可 摄

新闻中心。张可/摄

媒体工作区。张可 摄 

媒体工作区。张可/摄

餐饮区域。张可 摄

餐饮区域。张可/摄

  高速WiFi、储物柜、现磨咖啡机……一样不少。5月23日,2019数博会新闻中心正式启动运行。新闻中心位于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四楼,在未来几天将为1600余名中外记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新闻中心分为综合服务区、媒体公共工作区、媒体餐饮和茶歇区等,配备有高速WiFi、专业办公设备设施,为媒体采访报道提供保障。除此以外,现场还设有多个电子显示大屏,实时滚动播放数博会日程,让记者不错过每个精彩时刻。

  不仅如此,新闻中心还在现场备足了“战斗干粮”,沙琪玛、面包、火腿肠、方便面......还有现磨咖啡机,让媒体记者“战斗”之余,无后顾之忧。

  日前,新闻中心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等待着5月26日数博会正式拉开帷幕。(安乐)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