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数博会数博•赛赛事直击正文

2019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总决赛将在贵阳隆重举行

20支AI团队来袭·进入决赛冲刺

  5月23日,笔者从数博会执委会获悉,2019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总决赛将于5月 25日在贵阳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精英参赛,也引起了大量专家学者和专业投资机构关注。

  据了解,20支团队已齐聚贵阳,正在为总决赛做最后的冲刺。他们的项目名称分别是:人工智能穿戴型手势识别、子母型多功能水下机器人、库曼机器人、超窄带物联网——人工智能 AloT 芯片、云图睿视、工业焊点缺陷智能识别技术、极视角计算机视觉 PaaS 云平台、面向终端的人工智能芯片、AI 升级版量化交易模型、为消费级别 AR 提供核心显示技术、Open Motors 智能电动汽车、运载火箭智慧控制系统、微米级金属粉末3D打印技术、工业大数据机器人控制器、AI-BIOTEC人工智能辅助肿瘤药物、PC电脑硬软件分离利用概念、视觉识别机械图像处理、移动应用可拆卸后制动设备、虹膜识别硬核芯片及产业、AI赋能安检创新——智能安检系统解决方案。

  据介绍,半决赛当天,20支入围团队都将参加赛前加速营,为比赛做最后的充电。另外,20支队伍分为A、B两组,在加速营中,两组参赛团队代表将分别进行抽签,抽取半决赛路演顺序。

  另外,本届大赛总奖金池245万元,共设置六大分赛区,其中三个国际赛区分别在中国(北京)、德国(法兰克福)、以色列(特拉维夫),三个中国分赛区设在武汉、成都、深圳,大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将于2019年5月底数博会期间在中国贵阳举行。

  2019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数博会组委会)主办,贵阳块数据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承办,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市人民政府作为支持单位,并与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戴尔(中国)有限公司、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