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数博会数博•赛重点关注正文

AI升级版量化交易模型提升数据抓取能力

“数博会AI全球大赛”第十一期

  日前,在2019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深圳分赛区中脱颖而出的深圳市布莱赛德科技集团,其携带的参赛项目“AI 升级版量化交易模型” 可提升数据抓取能力,收取最热、最多的数据,进行清理和整理。

  据介绍,“AI 升级版量化交易模型”,是通过智能技术输出落地到每个行业的具体场景进行产业赋能升级,同时沉淀的算法资金可反哺其他场景子公司。

  据了解,深圳市布莱赛德科技集团的核心技术优势在于拥有业界顶尖的数据抓取能力,收取最热、最多的数据,进行清理和整理,数据整理之后进行处理和识别,然后组建成为综合的概念。同时,该企业致力于做全球领先的AI辅助决策方案云服务提供商,并希望成为一家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顶尖AI科技集团公司。

  据悉, 深圳市布莱赛德科技集团将携参赛项目“AI 升级版量化交易模型”,参加5月24日在贵阳举办的2019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半决赛。(安乐)

  【延伸阅读

  ·什么是量化交易?

  量化交易是指以先进的数学模型替代人为的主观判断,利用计算机技术从庞大的历史数据中海选能带来超额收益的多种“大概率”事件以制定策略,极大地减少了投资者情绪波动的影响,避免在市场极度狂热或悲观的情况下作出非理性的投资决策。

  ·AI如何进行量化交易?

  量化交易从很早开始就运用机器进行辅助工作,分析师通过编写简单函数,设计一些指标,观察数据分布,而这些仅仅把机器当做一个运算器来使用。直到近些年机器学习的崛起,数据可以快速海量地进行分析、拟合、预测,人们逐渐把人工智能与量化交易联系得愈发紧密,甚至可以说人工智能的 3 个子领域(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贯穿量化交易的始终。

AI升级版量化交易模型提升数据抓取能力

AI升级版量化交易模型提升数据抓取能力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