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第八届中国大数据应用论坛”给你好看

2019年7月14日,由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指导,CIO时代学院主办,全国高校大数据教育联盟、北达软、万山数据协办的“第八届中国大数据应用论坛”将于北京隆重拉开帷幕。

届时,北大CIO班学员、CIO时代学院学员、全国高校大数据教育联盟成员、其它大数据领域专家和管理者等将共聚一堂,直述行业实战,赋予驱动大会参与性、专业性和多元化。

中国大数据应用论坛已成功举办七届,见证了大数据产业的发展趋势与历程。一直是行业内展现大数据应用理论实践的前沿阵地,目睹大数据在潜移默化地改变和影响着各行业的全盘棋局,以全新视野聚焦国内本土企业数据化建设升级转型,为中国创新数据驱动道路提供真知灼见。

盘点近年的中国大数据应用论坛,主题从2016年的“开源大数据技术的生态与应用”,到2017年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到2018年的“大数据时代的数据保护与利用”,到今年的“数据驱动的场景变革”,每年的大数据应用论坛探索不断。

从已知的议程演讲话题上,会议内容涉及数据驱动的本质、工业大数据应用、数据驱动的智慧零售、数据驱动的新风控、人工智能带来的场景变革以及大数据在燃气行业的应用等等,以全面、深度的观点和技术分享,势必给参会嘉宾们带来新的思路和解读。

如何把握数据驱动的本质?如何利用数据驱动实现各场景下的应用变革?以及如何把握好应用变革的大方向?第八届中国大数据应用论坛报名进行时,快来加入吧,到时将为你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