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数博会数博观察正文

数博盛宴“五味飘香”

2019年数博会即将到来,期待与憧憬,未来变成现实,让数博会在“酸甜苦辣咸”的盛宴中“五味飘香”。

办一场数博盛宴,品尝“酸”的滋味。办好数博会,会有许多画面令人感动,也有许多场景传为佳话。志愿者参与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所有为数博会“投入地奉献一次”的劳动者,这些都让我们品尝到“酸”酸的感动。是他们让数博会能如期召开,是他们为数博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办一场数博盛宴,品尝“甜”的果实。加快推进大数据与各行各业各领域深度融合,各行业之间实现了数据的连通互用,提高了工作效率。无论是公安侦破办案还是纪委监委发挥监督作用,还是其他行业的蓬勃发展……数博会在新时代中发挥了极期重要的作用,让我们一起品尝“甜”甜的果实,让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增添丰富的色彩。

办一场数博盛宴,品尝“苦”的艰辛。“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数博会要精彩呈现给大家,背后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可想而知。我们要为办好这场盛会默默付出的劳动者点赞,我们也要珍惜盛会“苦涩”的味道。有苦才有甜,先苦后甜。“苦”有“苦”的艰辛,“苦”有“苦”的甘甜。

办一场数博盛宴,品尝“辣”的责任。“黔货出山”为乡村振兴的推进装上“智慧芯”,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数博会肩负历史的使命,为新时代赋予了新的内涵,国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提供无穷的动力。

办一场数博盛宴,品尝“咸”的汗泪。 一年一度的数博盛宴是众多参与者携手并肩、砥砺奋进的结果,我们要学会品尝“咸”的汗泪,运用好数博会的丰硕成果,让数博会广泛运用到各行业、各领域,用实行行动品尝“咸”的汗泪。(陈金太)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