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2019数博会“追梦·未来”数字艺术特展即将亮相

5月15日,记者从数博会执委会获悉,2019数博会“追梦·未来”数字艺术特展将于5月24日正式开馆,为2019数博会嘉宾及市民提供一场科技与艺术结合的极其炫酷的感官盛宴。

本次艺术特展将在1200㎡沉浸式的科技艺术空间内,以“时光秘境”、“追梦之旅”、“数说未来”三大主题展示10件大数据主题艺术作品,即“觅象数谷”“流动的城市”“数据笙林”“追光”“流”“宇宙深空”“梦立方”“棱镜”“梦弦瀑布”和“绽放贵阳”。其中“数据笙林”、“绽放贵阳”为全球首发,由法国、英国、土耳其等众多国内外艺术家及艺术团队联合创作。

觅象数谷

棱镜

艺术特展展览周期为1个月,5月25日至29日针对数博会嘉宾、媒体及艺术展购票观众开放,5月30日起至6月23日对所有购票观众开放。展出地点为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北广场,观众可通过美团、大麦网搜索“追梦”进行购票或现场购票。

据介绍,“追梦·未来”数字艺术特展是由数博会组委会主办、观山湖区人民政府承办、邀请国内著名新媒体艺术创作团队为2019数博会专门打造的大数据与艺术融合的沉浸式数字艺术展,也是贵州首个国际化数字艺术展。展馆自5月1日进场搭建,目前已完成80%场馆搭建和4个展品(“数据笙林”““流”“梦立方”“棱镜”)布置,将于5月22日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