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直播预告|如何利用大数据实现智慧医疗

  疾病是每个人在生存过程中不可避免的现象,“看病难,看病贵”更是长期伴随着人民群众的就医问题。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出现可穿戴设备、医药电商、在线问诊挂号预约、互联网医院等新兴医疗服务模式,同时,传统医疗行业信息化水平在不断提高,有效缓解了就医难的问题。

  医疗行业在实现信息化之后,如何向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演进,逐步走向智慧型医疗呢?目前还处于探索阶段。

  自大数据价值得到认可以来,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推动与大数据深度融合发展,医疗行业也不例外。如何充分整合、利用并开发医疗数据资源,助力医疗智慧化改革成为关注焦点。

  5月14日下午13:30,2019数博会网络沙龙“数据观思享会”第五期走进InterSystems,一家为全球80多个国家提供医疗系统支撑的企业,深度了解如何利用大数据等技术实现智慧医疗。

  本期沙龙活动将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届时,大家可点击以下图片或使用微信扫描直播二维码收看并参与互动。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