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数博会数博•观数博论坛正文

2019数博会“数字经济”高端对话将召开:多位大咖齐聚贵阳 共论数字经济

5月10日,记者从数博会执委会获悉,一场紧扣“数字经济”方向,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题的高端对话,将于5月26日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届时,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倪光南,201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保罗·罗默等十余位国内、国际大咖将在本场高端对话上同台论道。

据介绍,此次“数字经济: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高端对话上,各位大咖将深入探讨数字经济在经济理论、生产要素、新动能和城市创新领域的理论内涵,对我国数字经济发展中的重大社会经济问题、数字化技术阶段特征、融合趋势等深入剖析,对创新城市数字化转型趋势展开研讨,推广实践经验、研判未来走向、共论实践瓶颈。

此外,除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倪光南,201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保罗·罗默确认出席外,盘石创始人、董事长田宁,蚂蚁金服总裁胡晓明,苹果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葛越等人也确认出席本场高端对话,并将在探讨数字化相关核心技术阶段特征的基础上,讨论数字化深入发展带来的经济体系变化、社会经济影响,同时分享、总结、讨论数字化在城市创新发展中的实践经验、规律和进展。

据悉,数字经济的高端对话是按年度举行的该领域最高级别盛会之一,具有重大的品牌化和国际化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