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正文

一览我国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全景(全文+解读)

5月6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了《中国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白皮书(2019年)》。该白皮书对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了全景展现,白皮书显示我国大数据融合发展已具备技术、产业、应用和政策基础,大数据在制造业、农业、服务业等实体经济各领域应用不断深入,给经济社会带来的益处和价值日益显现。此外,白皮书还对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推动我国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发展提出了政策建议。

报告如下(点击下载全文)

一览我国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全景一览我国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全景一览我国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全景一览我国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全景一览我国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全景一览我国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全景一览我国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全景一览我国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全景一览我国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全景

解 读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