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2019数博会“十佳大数据案例”现场答辩会在北京举行

4月27日,2019数博会“十佳大数据案例”现场答辩会在北京万商花园酒店举行,最终评选出的十佳大数据案例将在数博会期间向全国正式发布。

为公平、公正遴选出数博会“十佳大数据案例”,今年首次采取现场答辩形式对“工信部大数据案例终期评审”专家组建议的15家企业进行筛选。根据规则,每家企业答辩时间为20分钟,分为企业展示和专家提问两部分。评审从案例应用需求、产品架构、关键技术、应用效果和企业综合实力五个维度进行打分,按照平均分选出最终10家企业项目入选2019数博会“十佳大数据案例”在5月26日开幕的数博会上公开发布。

此次专家评审由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副院长宫琳、中国信息安全研究院技术总体部主任杨晨、中国互联网投资资金研究部主任王存富、工信部电子五所软件中心总工薛智锋自己2019数博会执委会相关人员组成。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全面掌握我国大数据产业发展和应用情况,2016年起贵阳数博会执委会与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合作,从1706个申报的大数据案例中共评选出100余个案例最终入选“2019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集”,并经过现场答辩评选出2019数博会“大数据十佳案例”。

2019数博会“全国大数据十佳案例”现场答辩会结束后,现场专家纷纷表示此次众多大数据案例既有产品也有解决方案,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评选难度,但也反映出我国大数据产业发展兴旺。我们此次评选出的一定是大数据各领域具有行业示范作用,可以在城市各场景应用推广的大数据优秀案例。(记者 张晨)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