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点正文

数博会正成为贵州以商引商的强磁场

——访贵州翰凯斯智能技术有限公司CEO喻川

2019数博会召开在即,各家参会企业都在积极筹备中,已经有过两次参会经历的贵州翰凯斯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也在翘首以盼。

从一家致力于自主研发无人驾驶的智能汽车初创公司,到国内外顶尖工程师团队与之合作,再到获得英、美、德等国家无人驾驶场景应用订单,如今,翰凯斯的PIX模块化无人驾驶平台即将投放市场。喻川说:“数博会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2015年首届数博会给喻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贵阳不仅有发展大数据的热情,还有发展大数据的优质政策及便利资源。”喻川说,“省、市、区各级政府重视大数据产业发展,出台相关政策,为我们解决了无人驾驶测试场地、测试路段等问题。”

“2018数博会,我们收获颇丰,完成全球首次人类对战AI的无人驾驶赛事之后,建成了全球首个无人驾驶实训基地,也收获了包括蒙牛、马来西亚大数据农业产业园、乌镇互联网大会等在内的100余家意向客户。同时,与英国RouteKonnect公司、中国联通公司合作建立了5G无人驾驶实验室。”喻川说。

喻川认为,数博会正成为贵州以商引商的强磁场,“通过数博会,能够更快、更直接地吸引到相关产业聚集,创造机遇,做大做强。就拿2018数博会来说,翰凯斯与美国Udacity、德国Gefertec、印度Sasken等企业建立了合作意向。而我们也直接或间接地促成一些新老客户同贵州其他一些优秀企业达成新的合作意向。”

“我们将在2019数博会上展示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汽车全尺寸底盘,以及3D打印的无人驾驶汽车,继续举办无人驾驶全球挑战赛并提供无人驾驶观众体验区。”喻川说,翰凯斯将不断提高自身实力,利用好数博会这个强磁场,在拓展海内外市场的同时,为贵州招商引才做出更多贡献。(记者 杨蕾)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