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2019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国际分赛区北京站决出前三甲

  千磨万炼研技术,万里高飞燕与鸿……4月25日,2019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国际分赛区北京站决赛打响。在朗丽兹西山花园16支优秀团队,经过路演、问答等环节的比拼,最终为消费级别AR提供核心显示技术团队获得第一名、Open Motors智能电动汽车团队获得第二名、运载火箭智慧控制系统团队获得第三名。

  据介绍,评委使用百分制进行评分,通过了解核心技术、商业前景、团队构架及现场表现,来决定这16支团队的成绩。100分中,技术创新40分,商业模式30分,项目团队20分,现场表现10分。

  对于参赛者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个舞台,北京万兔思睿科技有限公司,因为他的项目需要资金的支持,而大赛有很多投资者关注;北京思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跟更多的合作伙伴和创业伙伴发生更多的摩擦,一起促进整个行业的进步。

  此次大赛是多方合作伙伴深度合作、共推智能应用落地的又一重大进展,集合了政、产、学、研等多方之力,联动创新生态合作伙伴,挖掘优质项目与加速融合创新并举,真正解决实际问题,充分体现了融合创新的优势,推动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

  本届大赛总奖金池245万元,共设置六大分赛区,其中三个国际赛区分别在中国(北京)、德国(法兰克福)、以色列(特拉维夫),三个中国分赛区设在武汉、成都、深圳,大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将于2019年5月底数博会期间在中国贵阳举行。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