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2019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成都分赛区16个项目获决赛入场券

4月12日,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成都分赛区完成了项目初选,16个优质项目从221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成都分赛区自3月10日开始项目招募,截至4月5日,有效报名项目达221个。报名截止后,大赛组委会立即启动了线上初选,直到今日完成线上初评筛选,最终得到16个参加决赛的项目名额。

收到的报名参赛项目涉及自然语言处理、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算法等领域,可应用在生活、工业、医疗、交通、农业、文化、教育等多个行业。专家评审组秉承“科学严谨、公正公平”的原则,围绕项目的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和项目团队三个大项,10多个子项进行打分评选。

16个进军决赛的优秀项目名单如下:

1. 交管辅助决策系统(成都蓉汇智翔科技有限公司)

2. 智联源净——超灵敏水质监测云平台(四川纵目科技有限公司)

3. 植合一医疗健康硬件产品开发

4. 汽车零配件缺陷检测项目(万瞳智能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5. 基于工业快换装置的大数据机器人维修平台项目(绵阳伦奇机器人有限公司)

6. 工业大数据网关(成都工鼎科技有限公司)

7. Epochal私人牙医(成都依珀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8. 云图睿视(成都云图睿视科技有限公司)

9. iBone4.0康复外骨骼机器人(艾铂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10. 儿童健康机器人及智能幼教云管家(四川谛达诺科技)

11. 智能现场快速毒检设备(成都黑杉科技有限公司)

12. 城市级超窄带物联网(贵州云基众智技术有限公司)

13. 妙手回声手势交互系统(舞指科技)

14. 悠然阿尔法(成都悠然阿尔法科技有限公司)

15. 5G冷存储服务器&芯片模块技术服务商(北京蓝杞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16. 工业焊点缺陷智能识别技术(上海夏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本届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与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戴尔(中国)有限公司、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由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市人民政府作为支持单位,由贵阳块数据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大赛总奖金池245万元,共设置六大分赛区,其中三个国际赛区分别在中国(北京)、德国(法兰克福)、以色列(特拉维夫),三个中国分赛区设在武汉、成都、深圳,大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将于2019年5月底数博会期间在中国贵阳举行。

2019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成都分赛区16个项目获决赛入场券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