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云瀚智慧登上第二届“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榜单

4月10日,由贵州省发改委和市政府主办的“诚信建设万里行·贵阳站启动暨第二届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授牌仪式”在贵阳举行。

活动现场公布了第二届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名单,凯里云瀚智慧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云瀚智慧)上榜,被授予第二届“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荣誉。

据悉,自2018年7月,省发改委启动第二届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创建工作,全省近千家企业报名,最终有159家企业入选。入选企业的信息将作为守信“红名单”,录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贵州),在信用中国(贵州)网站公布,享受各部门提供的税收管理、市场监督管理、金融服务、政府专项资金及贴息安排等14个方面的80项联合激励政策。

云瀚智慧自成立以来,就视信誉为企业生命,恪守诚信经营,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与支持。在本届评审中,云瀚智慧凭借良好的信誉和完善的服务体系,顺利通过诚信、质量调查、社会评价、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的层层考核。获此荣誉,是云瀚智慧诚信体系建设的结果,将为云瀚智慧今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信誉保障。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